挖煤猫

【茂灵】睡

龙套和灵幻并排躺在床上,偶尔会扭过头对视一下。

    内心不是激情似火,却似暗流涌动。

    黑夜中,看不太清楚互相容貌。

    月光隔着窗帘布,映在落地窗,透了进来。

灵幻睡在外侧,是在他的公寓里,这明明只是个单人床,容纳2个人还是有些拥挤。灵幻稍微曲了曲身子,想多给小男孩儿一些空间,单手枕着脑袋,因为唯一的一个枕头让龙套靠着。

“师父?别往外面靠了,我不挤的,您过来一点吧?”

“...哦哦,好的”

 

龙套刘海有些偏长了,斜躺的时候看上去很柔软。灵幻盯着他看了一会,情不自禁的去撂龙套的头发,继而看到了锅盖遮盖下的小眼睛。

我的弟子真是太可爱了,灵幻心里这么想着。微微一笑,便把手又缩了回来。

 

灵幻虽然经常自吹说自己很帅,不过他并没有放在心上,因为这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,但是偶尔在对付女性委托人的时候意外好用。不过龙套在灵幻提及之后却开始注意观察他的脸了。尤其喜欢师父洋洋得意的时候翘起来的嘴角,让他看起来生动极了,就像现在这样,师父又在笑,笑的很慢,笑的很淡。

“师父,您在笑什么呢。”

“哈,也没什么啦,就是想笑啊,看着你就想笑,是吧!”

“我不觉得我有什么好笑的地方?”

“哎,我看着我的弟子成长得这么快,我很高兴啊,对,这就是欣慰的笑!”

说罢,灵幻又故意嘿嘿的笑了几声,眼神确没有离开过龙套。

 

我看着你,我就觉得特别幸福啊小鬼。

 

“哇哇,龙套你这个笑容,很不错也!”

突然地,龙套也默默的笑了笑,被灵幻敏锐的捕捉到了。

“什么嘛,笑起来居然这么可爱,想笑就笑嘛,有什么关系。人啊,要是突然傻笑出来,是因为回忆起了特别高兴的事情哦,都控制不住要笑了,你刚才想什么了?”

“嗯...想的居然能和师父睡在一起,很幸福”

“呃..”

灵幻挠了挠脑袋,这么直白不知道说什么好咧。

“师父,我可以抱抱你吗?”

“啊?哦可以啊,抱抱嘛,想感受感受我广阔的臂弯吗!”

龙套伸手抱住了灵幻的腰,往自己的方向带。

“师父,说了不用往外边退了,你要掉下去了。”

好小子,力气真大。

龙套的背已经抵在墙上,灵幻贴着龙套,可以听到小男孩剧烈的心跳声。

小孩就是小孩啊,听得一清二楚哦。灵幻又摸了摸自己的心口处,什么嘛,彼此半斤八两咯。

“师父...”

“嗯?”

 

“师父...”

“我在啊”

 

“师父...”

“怎么了嘛?”

 

“没事”

“......”

 

“师父睡到枕头了吗”

“啊,没事,我不睡枕头也行”

 

“师父盖到被子了吗,会不会冷?”

“你是笨蛋吗,2个人靠在一起,只会更热的啊!”

 

“啊...靠着我很热吗?那我...”

“我冷!!!!”

“哦...”

 

龙套吸了吸鼻子,是灵幻洗发水的味道,特别的香味,让人沉迷,忍不住在灵幻的脑袋上蹭来蹭去,师父真好,他什么都好。

灵幻默不作声,却更深的把脸埋到龙套的胸膛处,我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不知道!我才不会承认自己脸红了啊啊啊!臭小鬼。

 

灵幻身子已经彻底蜷成了一团,仿佛这样更能被龙套好好的抱住,每个地方都能抱住,完全的依靠住。

 

“喜欢师父。”

 

“嗯”

灵幻应该听见了,可是他有一点犯困了。怎么回答呢,需要回答吗。不需要回答,龙套应该也懂他的吧。

 

“师父喜欢我吗”

“...明知故问”

 

“呵...”

龙套轻轻颤动了一下肩膀,把手伸进了灵幻的睡衣下摆。

 

等等等等!!!发生了什么!!这是要哦哦哦H的节奏吗!!!太早了吧!!而且为什么是我被动?我应该怎么办!啊天啊!灵幻背上的汗毛都竖起来了。

 

龙套手伸进了去,整理了一下灵幻因为扭动而抬起来的衣服褶子,将他拉平整了。

“睡吧,师父,晚安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
睡就睡吧谁怕谁啊!以后我们之间,只有这么个睡法了臭小子!!!!!绝对,不会有其他睡觉的时候干的事情了!真的!

灵幻脸一黑,在龙套怀里找了一个自己超舒服的姿势,愤愤的睡了。

“晚安臭小鬼!”

 

 

(^_^)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