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煤猫

【茂灵】挠痒痒

“噢龙套你来啦。”

“恩,师傅,你今天也很闲吗。”

“你这是说的什么话,我可是每天都帮助委托人解决各种各样的难题,大人的工作可是很忙的,而我又是这么兢兢业业的人,男人的压力可不是随时都在展现的啊”

灵幻又开始啪啪的按着键盘,使用他的风驰电掣PS抠图处理相片,顺带斜眼看看龙套的反应,还好没有被看出来很闲啊。

 

龙套轻轻的将书包放在沙发上,规矩的坐好,锅盖头遮去了他一半的眉眼显得有点阴沉。今天一放学就兴致勃勃的往师傅这边赶来了,连自己都没有发觉心情上的变化,沿途的风景原来这么美丽,落日的光辉是闪闪发光的啊,明明以前只会埋头走路看着栅栏投出的网格黑影而已。直到来到了相谈所的门前,才反应过来。

 

我的心情是不是太急切了。

或者说,是想看到师傅的心情?

 

龙套本身是个情感丰富的人,但压抑久了也就变成了习惯,自从和师傅在一起之后,自己也能慢慢释放一些了,这种感觉非常好。龙套心里从来对师傅都是慢慢的尊敬和感激,所以关于师傅一些不入流的小骗局也就当做没看到就好了。

“怎么了龙套,不舒服吗,冰箱有牛奶哦,还是说你想吃小丸子,不行不行,委托经费还没下来就先别那么奢侈了哦。”

 

牛.奶..

 

“没有不舒服师傅,可能是最近肉体改造部的活动有点跟不上而已。”龙套起身去冰箱翻找牛奶,用超能力揭开盖子,满足的喝起来。

 

牛奶,真好喝,就像师傅一样,并不是白开水的透明,可是这种白色,非常纯净。看了心情就会变得好好。

“师傅要喝吗。”

“那是小孩子喝的东西啦,等你什么时候会喝啤酒了也算是长大了啊恩恩。”灵幻支起下巴,估计想了想龙套长大喝酒的样子,觉得很遥远,邪邪的笑起来。

 

“我不是小孩子,只是师傅是大叔而已。”

“噗?龙套你从哪学的大叔这种词儿的!而且这不能用在本世纪最帅的除灵者灵幻新隆大人身上吧!”

 

“恩,师傅,对不起。”

“说是对不起!你根本没想要道歉吧小子!让我好好教教你,什么是该对长辈有的尊敬!”灵幻风风火火的朝一脸惶恐的龙套冲过来,捋起他廉价的西装袖子挥了挥拳头。

 

“啊..师傅真的很对不起,我不会说你是大叔了...啊啊啊...”龙套眼睛睁的溜溜圆,很像受惊的小兔子,冷汗刷刷的往下掉,原来师傅这么在意年龄这种事情吗...

 

“说什么都晚了小鬼!我除灵师的禁断之力已经解放,你等着接受审判吧!看招”

“师..师傅!.........啊..哈哈哈...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灵幻扑过来,一只大手就将龙套双手擒住,压在沙发上,龙套无助的蹬着小腿表示抗议,另一只手瞄准龙套的腰侧就开始挠。

“这招就叫【对没大没小的熊孩子进行全身压制的挠痒痒攻击】!错没错!恩?!”

 

“师傅..哈哈哈....错了.错了真的错了...拜托了停下吧哈哈哈哈....”龙套被挠得上气不接下气,眼泪水都笑出来了,小脸红扑扑的,还在忙着吸快要掉出来的鼻涕。没想到挠痒痒这么难受,想笑又想哭,可是。

 

好开心啊。

师傅的味道,令人安心,啊,原来大人的西装,会这么好看吗,师傅的衣折随着两人的大闹叠成了好看的弧度,师傅邪气的眼睛和轻挑的眉毛,都看的更加清楚。

 

师傅是个好看的人。

“喂,龙套,发什么呆呢,接受教训了吧,看你下次还敢不敢乱说话。”灵幻觉得闹够了,便坐起身来整理衣物。

 

龙套呼呼的喘着气儿,缩成一团看上去可怜兮兮的,锅盖头也蓬了起来。

“师傅,坏人..”

 

“啊?你说什么,这你不懂,不知道坏坏的男人最受欢迎吗。怎么了?生气了?喂龙套,真生气啦?”灵幻侧目看了看龙套,不会吧,也不算闹得太过火吧,就这么生气了啊还真是小孩子啊。

 

“好了好了,下次不那么整你了好不,别不开心啊。”嘶,小孩子就是难应付啊、灵幻伸出手揉了揉龙套的头发,将他弄得更乱,哎,为什么老是有更想欺负他的想法呢,难道我真的是个变态大叔吗不要啊。

 

“龙套说话啊,大不了你挠痒痒我把我不还手,咱两扯平好不,为师给你道歉好不好,龙套对不..”

“没有生气师傅,骗你的”

“诶?..”

 

下一秒龙套顺势坐了起来,嘴角一丝不明的弧度。

“好小子!居然学会算计为师了,学什么不好学这些东西!我好心疼啊我的弟子居然...”

“可是师傅,你说的,你不还手,说话算话吗”

 

“啊?你想干嘛!算了吧龙套,你看我都诚心诚意的道歉了,这件事儿就这么过去了吧!”开玩笑,我灵幻新隆作为挠痒痒界的高手,深知每一处痒痒点,还能控制力道深浅,达到最好的痒痒效果,这可是对付熊孩子的绝技啊,可不能就这么。好吧其实是自己真的,真的超级怕痒啊!要是真的被挠了,闹出什么笑话可就太妙了。

 

“等等啊龙套!!我们在商量一下吧!我给你涨工资!我给你买一个月的牛奶好吗!”

“不可以哦师傅,做人要公平正直,你说过以其什么之道,还什么身,就是这个意思吧。”

灵幻从沙发上跳起来往后退,却被紧随起来的龙套逼到墙角,不妙啊不妙啊,形势怎么一下就逆转了啊,小孩子什么的,太讨厌了啊!灵幻已经变成了瀑布脸,还在威逼利诱的临死挣扎。龙套伸出手,往灵幻的腰侧方向去,灵幻一激灵赶紧抬手挡住了攻势。

“...”

“...”

“不好哦师傅,你说过,不还手的。”

“啊啊啊龙套哟,我的好弟子,我的关门弟子!我最棒的弟子!师傅真的知道错...啊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哈哈...”

 

龙套不给灵幻休息的机会,双手环抱住灵幻的腰就开始挠痒痒。

 

“喂喂住手啊喂!哈哈哈哈!......”

 

灵幻一个重心不稳直接跌坐下来,还在不止的狂笑,妈的怎么这么痒哈哈哈,还是最要命的腰。龙套玩心大起,这样的师傅从没见到过呢,好可爱。龙套又顺势把手移到灵幻胳肢窝,灵幻一个激灵,夹住了龙套的手,熊孩子这样看你怎么动!

“哎呀,可不能乱摸啊。”灵幻自以为靠大人的力气,可以止住龙套的大闹,可他忘了最重要的一件事情。

 

“喂喂龙套!你这样犯规啊!居然用超能力!你要打破约定吗!你要对你的师傅使用超能力吗!”

 

灵幻真的开始慌张了,龙套用超能力轻松的将灵幻“搬运”到沙发上,美其名曰地板太硬会伤到师傅,喂喂!究竟是什么酷刑才会连挠痒痒都会伤到啊?

 

龙套束缚住了灵幻的行动能力,灵幻真的是砧板上的鱼肉,动弹不得。

“龙套你来真的啊!不至于这么大动干戈吧!我们师徒的和气呢!现在正是展现他的时候啊!”

 

龙套从没庆幸自己的超能力居然也有这种用处,不过更深的来自于对师傅的信任吧,为什么自己会感觉,就算自己做的再过火,师傅也会原谅自己呢,这种想法自己很不喜欢,可是无可厚非的,就是想这么干,师傅,不会生我气的啊。

 

“是师傅先,挠痒痒我的啊...”果然下不去手啊,龙套对自己的这种想法感到憎恶,不可以这么做,于是灵幻感到身体一阵松懈,啊被超能力制住的感觉真难受,心疼恶灵们一秒。龙套站在原地,有点茫然失措,真实的想法,不敢告诉师傅,自己想和师傅更加紧密,想有更多的打闹,就算是挠痒痒...想看师傅被自己控制住的样子...果然自己真是太差劲了,一想到这里,敏感脆弱的龙套又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,对不起师傅,都是我的错。

 

“.....来吧!我不还手了。”

“诶?...”

 

“师傅也有不对的地方,这次挠痒痒的机会让给你了!以后可再没有了。”

“可是..师傅...”

“别废话上吧!我可是大人,这点痒痒有什么不能忍的!”

龙套不知道灵幻为何做出这样的决定,可是他忽然觉得很轻松和幸福。

 

师傅,是个很好的人啊。

 

“反正最后师傅也会忍不住的。”

“你是在看不起我的忍耐力吗!”

 

龙套迈着拘谨的脚步来到沙发前,果然最喜欢师傅的腰了,摩挲了一下,伸出手去。

 

“哈哈哈哈..哈哈哈哈哈哈...救命好痒啊!我投降我投降!”

 

 

 

师傅,果然很没忍耐力啊。

 

 

 

 

End



还有很多挠痒痒能写的没写出来,可是不行了码字原来这么累,自行脑补师匠被挠痒痒的诱人脸蛋儿吧

评论(4)

热度(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