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煤猫

游戏玩家7人:灵幻新隆,影山律,影山茂夫,花泽辉气,铃木将,小酒窝,芹泽克也。

 

第一局

 

灵幻K

 

“哼哼,第一局就让我来见识一下大家玩游戏的觉悟吧!就是你俩了,1号和6号!

1号蒙上眼睛,转3圈,我会在6号的身体任何地方贴一张贴纸,然后1号要在6号的身上找到那张纸噢。谁是1号?”

 

“我是1号师傅。”

“6号在这,真是的为什么本大爷要陪你们玩这种小孩子玩的游戏...”

 

“是龙套啊,那么我来帮你把眼睛蒙上咯。小酒窝过来,就用便利签的贴纸吧,给你贴好了你不要乱动,龙套转三圈!好的好的,去吧,找到小酒窝身上的宝藏吧!”

 

“...”

“...”

 

“那我开始了小酒窝。”

“嘁。”

 

龙套从酒窝的肩膀开始摸索,延伸到手臂。

“龙套你模快点啊,搞得好像在搜身一样”

“啊,抱歉,我遮住眼睛了所以不知道怎么找,小酒窝坚持一下吧”

“好吧,哈哈哈哈不要来回摸本大爷的腰!啊啊啊!哇,小鬼不准乱摸”

 

众(掩嘴笑)

 

龙套开始摸下半身。

 

“哈哈哈哈好痒!”

“小酒窝原来这么怕痒吗。”

“笨....笨蛋,是这具身体怕痒,本大爷才不怕哈哈哈”

“啊,找到了”

龙套在小酒窝的大腿内侧摸到了那张小小的贴纸。

 

“好好好,表现的很好哦龙套。”灵幻拍起了巴巴掌。

 

律:厉害呢尼桑!

辉:干得好!茂夫!

灵幻:我这还算放水的命令啦,没有让小酒窝你含着一口水玩游戏。

 

小酒窝:怎么感觉是在欺负本大爷?这游戏的乐趣在哪??

 

 

第二局

 

“啊哈!我的国王!我的国王也!”

 

将举起双手,展现了他夸张的笑脸。

 

“那么,选谁好呢,说到国王游戏的话,当然少不了KISS啦!在座的大家都是男生吧,所以都不会介意的吧?”

 

众:没有意见

 

“好!那我要选3号和5号,来一个10秒的KISS!怎么样!谁是3和5呀?”

 

“我是5号”

灵幻淡定自若的挥了挥手。

 

“还有3号,3号在哪啊,3号不出来吗,这样的话,大家把牌都翻过来吧。”

 

众人陆陆续续把牌翻过来。

 

“找到你了哦3号君,啊是芹泽先生啊,为什么不说话啊。”

 

芹泽头埋得低低的,手捏着着扑克牌抖成了筛子。

 

“真…真的要亲..亲…亲吗??”

“是啊,游戏规则是这样的啊。”

 

将天真的一摊手。

 

“芹泽先生,不遵守游戏规则可是会扫大家的兴的啊。”

“啊…是…是吗…呜呜呜”

 

“怎么了芹泽,和我那个的话…太勉强了吗,哈哈,对不起啊我没有考虑周全,忽略你的感受了。要不将换一个吧,芹泽没玩过这种游戏,估计还没有适应啊。”

 

灵幻适时的出声,想安抚芹泽几句。

 

“不!不是的灵幻先生!不勉强,我没有那个意思!我…我会努力的”

 

芹泽突然站起来,一幅英勇就义的样子。

 

“哈,芹泽,不要这么严肃啦,游戏!游戏而已。”

 

“来吧!灵幻先生我已经准备好了!”

“…”

 

律:吧灵幻先生,是时候展现你高超的吻技了哦。(嘲讽意味)

龙套:芹泽前辈,真的没有关系吗…

 

灵幻来到芹泽跟前,芹泽比灵幻还是要高出一个头。

“诶,芹泽不要站的这么直,我够不着,你稍微弯下腰。”

“啊啊啊对不起!!!”

 

芹泽把头低下来,灵幻的脸就在眼前放大,吓得赶紧闭上眼。灵幻好笑的看着芹泽的眼睫毛抖啊抖,嘴唇抿成一条线。还没亲上去,芹泽的脸就已经红透了。

 

灵幻不给芹泽多做准备的时间,扶住他的衣领,直接将唇送了过去,轻轻贴在一起。

 

“哇哦~”

众人起哄一样的发出声音,眼睛却是专注的望着2个正在亲吻的大人。

 

“开始倒计时!10、9、8…..”

 

辉:芹泽前辈不要再抖了,亲吻是成为成熟男人的第一步啊,都做不好怎么行呢。

(听到这句话芹泽抖得更厉害,额头更是渗出了汗)

律:灵幻先生倒是很熟练呢。

龙套:那是因为师父真的很厉害啊。

小酒窝:(律他根本不是这个意思吧,哎,到底要不要旁敲侧击的提醒一下茂夫啊…算了也不影响。)

 

“3、2、1。OKOK!辛苦你们啦灵幻前辈!芹泽前辈!!”

将像恶作剧成功的小孩,乖乖的坐回了位置上。

 

“芹泽,喂,已经结束啦,睁开眼睛啊。”

灵幻拍了拍芹泽的脸颊。

芹泽已然是个木头人了,保持站立的僵硬一动不动。

“怎么办芹泽灵魂出窍估计一时半会回不来了吧”

灵幻无奈的摊摊手。

 

“就这么办吧”

辉气使出了超能力,将‘冻住’的芹泽搬回了他的位置上。

 

“芹泽前辈…”

龙套伸出手在他面前晃了晃,没反应了。

 

“那我们继续开始吧,这样才有趣呀”(笑)

 

辉气漏出了小坏坏的笑容。

众人恶寒。

 

第三局

 

“果然是我”

辉扬了扬手中的黑桃K扑克牌。

 

众人:你的预感也太好了吧,希望不要是什么奇葩的命令啊。

 

“我想一想哦,1号和4号吧,嗯…1号扮作女生,4号将1号公主抱,并说,亲爱的嫁给我吧,1号回答,我愿意。怎么样”

 

“…”

“…”

“哈?什么玩意儿这?…”

“提问,如何扮作女生呢,我们并没有道具吧”

律举手。

 

“我这里有橡皮圈。顺便我记得灵幻先生和茂夫以前扮过女子高中生吧,灵幻先生这里,应该还有没用完的化妆品才对。”

 

众:这小子!怎么什么都知道?而且,哪个男生会随身携带橡皮圈?

 

“1号和4号,是谁呢?”

辉用手撑起脸,已然一副看戏的姿态。

 

律黑着脸,默默将扑克牌翻面,是1号。

 

“哈哈哈哈是律啊!太厉害了,我来帮你扎小辫儿好不好!!”

将放声大笑,顺势拍了拍律的肩膀。

 

“你不会是4号吧,是的话请你立刻从门那里离开,靴靴”

律毫不客气的怼回去。

 

“不是哦,1号是我呢弟弟君”

灵幻傻傻的朝律挥挥手。

 

“…其实,将,你是4号也挺不错的”

“啊?律你说啥?”

将把耳朵凑了过去。

“没事。”

 

“好啦好啦,遵守规则,灵幻先生要麻烦你啦,还要你准备道具。”

 

“哼哼,小意思,有什么事情会难倒我灵幻新隆呢!”

不一会时间灵幻就把底层储物柜的化妆品翻了出来。

 

龙套:“师父你居然还留着这些东西啊。”

芹泽:“好…好厉害,老板你还学过化妆吗!?”

 

众:“芹泽先生!你复活了啊真是太好了”

 

芹泽:“诶?刚才有发生了什么吗…我都记不得了…”

众:(这是传说中的,选择性失忆吧。)

 

“律君,你要自己打扮还是让别人帮你呢。”

辉气笑盈盈的看着律。

 

“这种事情,我自己来就好了靴靴。花泽君我记住你了。”

 

“哈哈哈,这不怪我啊,扑克牌的号码可是随机的,你运气不好可不能赖到我头上哦。”

 

律接过了辉气的橡皮圈,在头上胡乱饶了两下。

 

将:“律,你这个太敷衍了吧,别的女孩子才不会这么随便的给自己扎小辫儿!”

律:“我又不是女孩子!!!!!!”

 

龙套:“律君头发很长,所以扎起来还是很容易的,很好看哦,律~”

律:“尼桑…”

 

“咳咳,就这样吧,扎上就好了啦,还要擦口红”

“什…什么?不!我不要!”

 

“愿赌服输啦小鬼!”

“就是!!不可以违反规则!”

“你看芹泽先生都玩得失忆了”

“对对对不起我我我真的记不得了啊!!!!”

现场闹哄哄的。

 

最后律僵持不住,打开口红盖子随便在嘴唇上抹了两下。

“这样可以了吧!哼。”

 

“可以了,那么请灵幻先生公主抱吧。”

 

 

 

两人默默的走到一起,虽然有点小小的的尴尬气氛,不过灵幻还是很轻松的抱起了律。

律也没做什么反抗,游戏而已游戏而已,不过看到这个欺诈师就感觉别扭,别说现在还这么亲密。

 

“律不要别过脸去啦,你们要对望,对就是这样。”

 

律心里要气炸了,灵幻先生怎么还是这么淡定的样子啊。

将:“灵幻先生,怎么说呢,总给我一种很绅士的感觉也,真是不错的大人,比我老爸强多了。”

律:(你眼瞎了吧)

 

“那个,怎么说的来着,哦,那个亲爱的,你愿意嫁给我吗。”

灵幻直接步入正题。

 

“哦,不愿意。”

“…”

 

“弟弟君配合一下啦…”

“为什么要配合你?”

“…”

 

“拜托,游戏啊,你说一句愿意然后我们这一轮就结束了,难道你想一直被我这么抱着吗?”

“谁!谁想被你抱着!龌蹉的大人”

“诶?这种说法太过分了吧…”

“这就没办法了我勉为其难配合你一下,你可别当真。”

“不会当真的啊(小声)”

 

“你们商量好了没啊,我们等得花儿都谢啦。”

辉气故意叹了一口气。

 

龙套:“律和师父关系很不错呢。”

众:哪只眼睛看出来的啊!!

 

“抱歉我的问题,这次没问题了。”

“好的。亲爱的,你愿意嫁给我吗”

 

“我…愿…噗….”

 

“认真点啊喂!!!”

 

 

第四局

 

 

“终于轮到本大爷了,叫我一声恶灵国王试试啊!”

 

龙套:“请不要过多说题外话。”

“…”

 

“本大爷哪知道什么游戏玩法啊啊…对了!就用以前茂夫的那次吧!本大爷钦点,5号和6号,各自含一口牛奶在嘴里,对视直到一方笑出来,怎么样。”

“啊,这不是第一次见小酒窝的时候,小酒窝让我玩的吗。”

“是啊,本大爷想不出什么游戏啊,这个提议行不行啊。”

 

“恩!可以的,谢谢你小酒窝,我是5号。”

龙套睁大了眼睛,感激的看着小酒窝。

 

或许小酒窝这么觉得的。

 

“我是6号哦影山,这次不会输给你的”

“多多指教了花泽君。”

 

灵幻去冰箱拿了2瓶牛奶,不知什么时候牛奶已经成了相谈所的必备品,在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买好了。

 

龙套和辉气站到一起,一瞬间有那么点战场的感觉。两人同时含了一口牛奶,开始对视。

龙套喜欢牛奶,对他是先天的优势。含在嘴里,柔滑的来回荡漾,他在享受着这个游戏!

 

辉气也嘟着嘴,看着面前这个打败过他的男孩,如今大家都是这么要好的朋友,不禁有一些感慨。像这样围在一起玩游戏,是以前的自己从没有过的体验啊。不过在今天,这场游戏我是要赢你的哦,影山。

 

两人就这么默默对峙着,表情丝毫没有动摇。

 

律:“他们这是…要坚持到什么时候啊。”

小酒窝:“我这个提议是不是….不太好啊?”

将:“有什么关系!他们是宿敌吧!就像我和律一样!实力相当,感情深厚!”

律:“你乱说什么,尼桑是最厉害的。话说谁要跟你感情深厚。”

灵幻:“什么都别说了我先睡一觉,分出胜负了叫我啊。”

 

小酒窝:“??喂起来啊死灵幻干嘛躺在本大爷腿上!”

 

龙套和辉气对视了好一阵子,眼神碰撞间接触的空气都在缓缓升温。这时龙套突然眼神不自觉的往辉气的裤子看去,又赶紧移开眼神。

就这么来回看了好几次。

 

 

 

 

辉(影山君在看什么啊,难道我裤子上沾了脏东西)

 

(影山君的眼神开始游离了,已经不能好好对视吗。看来这场游戏我胜利在望啊,影山君果然要坚持不住了。)

(干嘛啦,不要再往下面看了啊!到底在看什么啊。)

(等等,难道是影山君的计谋,我可不能上当。)

 

话是这么说着,辉气还是在一股无形的牵引之中顺着龙套的视线方向看,一低头。

 

啊,拉链开了。

 

“噗——哇啊啊啊啊!!!!”

 

辉气一口牛奶直直的喷了出来,命中了龙套的制服。

“啊啊你!!!我的裤子!!”

急急忙忙的跑向卫生间。

“被看到了!!你居然看到了我没拉裤链的样子,耻辱!影山君,我不会放弃的!我一定会找你复仇!!!”

 

“咕咚”

龙套将牛奶咽下肚子,拿起剩余的牛奶瓶子继续喝了喝。仿佛在说,这个游戏还没有人能赢过我,除了上次某恶灵作弊。

 

律:“看来是尼桑赢了。”

灵幻:“啊抱歉我都睡着了”

小酒窝:“芹泽和铃木小鬼已经睡着了。”

芹泽、将:“ZZZ”

 

“今天大家都玩得很累了啊,让他们休息一下吧,我去抱被子。”

灵幻这么说着,起身走开了。

 

小酒窝收拾好扑克牌,龙套满足的舔了舔嘴巴。

“谢谢你,小酒窝,律,今天玩得很开心。”

“哪儿的话,尼桑,我们都会一直陪着你的。”

“就是,本大爷也要多参与年轻人的活动才行啊。”

 

龙套在刚才的比赛没有来得及露出的笑容,这个时候微微扬起的弧度。


评论

热度(4)